索萨否认权健拼抢狠:全北黄牌更多 摆大巴没用

2018-03-07 16: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6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在全北现代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张诚打入个人亚冠首球,不过随后金信煜和韩教沅先后破门将比分反超,下半场里卡多再下一城,金信煜完成帽子戏法,崔普庆也有进球入账,最后时刻赵旭日和帕托连扳两分,最终天津权健在客场3比6不敌全北现代。赛后,权健主帅索萨参加了发布会。

索萨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有点遗憾,球员的一些个人能力、整体配合没有打出来,我们的某些外援的个人能力无论在亚洲还是欧洲的联赛都很出色,但很遗憾他们今天的发挥受到限制。今天在1比1的比分后,莫德斯特没有抓住机会,下半场,对手利用3打2、2打3的配合给我们施压。”

随后,他说道:“相对于全北现代,我们整体拼抢、硬度不如对手,个人逼迫对手做得好,我们有12次打门7次射中球门范围。今天他们没有放弃、一直拼到了最后。”

有媒体问及权健拼抢动作是否国羽凶狠,索萨表示:“如果说我没有记错的话,全北的黄牌比我们球队要多一些。”

在谈到帕托的表现时,他表示:“帕托能力毋庸置疑,大家都相信他的能力,大家都对他赋予很大希望,这场虽然我们没有打出好的结果,但希望下场能打出好的结果来。”

权健在比赛一大部分时间出于被动,被问及是否想过摆大巴时,索萨表示:“我不是一个摆大巴主义的教练,我会根据每个球员的特点、对手的打法来制定战术,我并不认为摆大巴可以少失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