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降临权健!险破耻辱纪录 全北再扮中超克星

2018-03-07 16: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首次出战韩国球队的权健没能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这支亚冠新军以3-6惨败老牌劲旅全北现代脚下,遭遇了亚冠小组赛的首场失利。尽管张诚的进球一度帮助权健在客场取得领先优势,但是老道的全北还是凭借着的经验获得了最后的胜利。除了恒大,全北在亚冠赛场上还没有怵头过任何一支中超球队,而在今天韩国人将这个定律继续延续。由此可见,权健的亚冠出线之路并不会是一帆风顺。

权健近来状态不俗,亚冠赛场上获得了2胜1平,而这场平局还是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柏太阳神。而在刚刚结束的中超首轮中,权健客场四球大胜建业,喜获中超开门红。不过权健上下并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全北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自2015赛季以来,全北在亚冠的最近13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且从2016赛季的1/8决赛2-1力克墨尔本胜利以来,全北更是在亚冠主场连胜5场。

而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赛前的预测,开场仅仅10分钟,右后卫张诚就利用角球的机会轰出一脚世界波,权健在客场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不过老道的全北并不着急,他们利用高中锋金信煜的高度屡屡制造杀机,在第17分钟的进球被吹无效后,金信煜终于在7分钟后用同样的头球方式完成了进球。扳平比分的全北并没有善罢甘休,韩教沅的头球破门帮助全北在上半场反超比分。下半场全北势不可挡,他们一鼓作气再入四球。令人欣慰的是,权健在大比分落后时并没有被击垮,他们由赵旭日和帕托连扳两球。权健虽然输球,但并没有输掉气势!

本场比赛之前,全北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自2015赛季以来,全北在亚冠的最近13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且从2016赛季的1/8决赛2-1力克墨尔本胜利以来,全北更是在亚冠主场连胜5场。此外,全北在面对中超球队时更是占尽上风,全北一共取得了14胜5平6负的战绩,主场更是取得了8胜3平2负的成绩。包括申花、鲁能、实德、亚泰、苏宁、泰达、国安和上港等中超新老贵族,都曾败在了全北的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全北在面对中超球队时经常都能送给中超球队一个惨案。在2016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全北主场5-0战胜上海上港;在2015亚冠小组赛中,全北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客场4-1再次大胜鲁能;在2011亚冠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全北主场完胜3-0天津泰达;而在今天,他们再次送给了亚冠新军权健一个惨案。此前,中超球队在亚冠最大分差是鲁能2-7不敌沙特伊蒂哈德,而在今天,权健拼尽全力没有将这份耻辱改写在自己的身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晴天恨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