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超级替补救主 柏太阳神1-0香港杰志取首胜

2018-03-07 16: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6日,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展开第三轮争夺。E组一场比赛,在柏市日立柏足球场,柏太阳神队,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依靠替补出场的伊东纯也的进球1-0小胜香港杰志队。三轮战罢,全北现代全胜积9分领跑,天津权健和柏太阳神同积4分,且净胜球均为0,不过天津权健进球数占优,因此暂时仍列小组次席,香港杰志3战皆负一球未进净吞10蛋垫底。3月14日,香港杰志队将回到主场香港大球场与柏太阳神队进行小组赛第四轮争夺。

前45分钟,柏太阳神队控球率高达73%,并且在场面上也占据绝对优势,但由于香港杰志队很注重防守,因此主队是得势不得分,上半场柏太阳神队仅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香港杰志队更多是依靠长传以及外围射门来寻找机会。上半时补时阶段,金甫炅因侵犯费尔南多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伊始,柏太阳神队继续前压,前10分钟主队便完成了4次射门,不过威胁依然有限。随后柏太阳神接连进行了两处人员调整,并且换人效果立竿见影。第66分钟,龟川谅史左路摆脱后传中,香港杰志队防守球员封堵未果,替补出场的伊东纯也小禁区边缘右脚弹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伊东纯也本周五就将迎来自己的25岁生日,这个进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再好不过。最终,柏太阳神队主场1-0小胜香港杰志队,取得了本队在本赛季亚冠正赛阶段的首场胜利。(卓奥友)

柏太阳神队:23-中村航辅;39-龟川谅史、22-朴正秀、4-中谷进之介、27-今井智基;7-大谷秀和、8-小泉庆、15-金甫炅(80’10-江坂任);19-中川宽斗(55’14-伊东纯也)、20-拉蒙-洛佩斯、18-濑川佑辅(61’9-克里斯蒂亚诺)

香港杰志队:23-郭剑桥;21-唐建文、90-金奉珍、5-艾里奥、3-丹尼;12-卢均宜(80’17-福保罗)、32-华杜斯、13-李毅凯(71’10-林嘉纬)、7-费尔南多;8-阿莱克斯、18-弗兰(73’11-桑德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