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跨赛季禁赛:张稀哲剩10场 博阿斯还有四场

2018-03-08 09: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7日,中国足协下发《关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017年对有关个人、单位作出的纪律处罚需在2017年、2018年比赛中继续执行的通知》。其中,张稀哲被停赛10场,已经离开上海上港队的博阿斯也榜上有名。

中超方面,禁止上海上港队官员博阿斯进入中超比赛替补席4场及之后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的替补席4场,进入2018年后还剩4场。不过,博阿斯已经离开上海上港队,离开了中国,剩余停赛也就没了处罚对象。

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张稀哲也被禁赛,禁赛范围为2018年中国足协举办的联赛的比赛10场。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赵和靖2018年还剩1场禁赛,尽管转会至贵州恒丰队,但停赛依然有效,因此赵和靖在本赛季中超首轮贵州恒丰队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中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

北京赛区官员王晓刚禁止进入2018年中超联赛由北京赛区组织的中超俱乐部对主场比赛体育场馆,2018年的禁赛还剩2场。

长春亚泰队球员祎凡、从梅县铁汉生态队转会至河南建业队的顾文祥2018年停赛还剩1场。

中甲方面,深圳佳兆业队球员徐亮被停赛6场,停赛场次为2018中国足协举办的联赛的比赛5场。刚刚从浙江绿城队转会到深圳佳兆业队的球员葛振,停赛剩余场次为3场。浙江毅腾队官员王军2018年还剩2场禁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子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