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高层迎接球队鼓励球员 积极比赛风格获肯定

2018-03-08 09: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客场以3比6惨败给韩国全北现代队后,昨天傍晚中国天津权健队乘坐包机回到天津。让天津权健队将帅颇感意外的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携工作人员及数十名铁杆球迷来到机场夹道迎接他们归来,为他们加油鼓劲。

虽然在客场拼劲全力,但天津权健队还是难以撼动强大的全北现代队,为自己的第一次亚冠联赛之旅交了学费。考虑本周六天津权健队还有主场与北京人和队的新赛季中超联赛主场首战,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决定包机往返韩国,昨天下午所有队员和教练组以及部分球队医务组、翻译组成员乘坐28座包机回津,其他工作人员则前往仁川乘坐普通航班返津。

面对这样的一场失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并没有太过在意,反而给予全队的是鼓励和肯定。为了在第一时间帮助球员调整心态,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徐卫东和部分工作人员昨天来到机场迎接全队。与此同时,数十名天津权健队铁杆球迷也自发来到机场,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回家。由于是包机,天津权健队需要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公务机楼出关,不少球迷提前两个小时便来到距离滨海机场十余公里外的公务机楼等候。

昨天傍晚时分,在晚点了近40分钟后,载着天津权健队的包机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此时户外飘下了星星点点的雪花,而公务机楼内球迷们展开早已准备好“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的横幅,伴随着每一名天津权健队将帅走出到达出口,他们均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并高声唱着天津权健队队歌。

“加油帕托”、“别泄气莫德斯特”、“好样的维特塞尔”,此时虽然语言不通,但彼此眼神交流注入的是足以重整旗鼓的动力。最后走出来的是主教练保罗.索萨,他与每一名球迷击掌、满足小球迷签名愿望后才登上座驾。

一位迎接天津权健队的球迷对本报记者说:“天津权健和全北现代就像两个古罗马的角斗士,狭路相逢的时候哪怕一方知道远不如另一方,只要敢于亮剑、败中有胜就是好样的。毕竟是第一年参加亚冠联赛,我们更看重的是天津权健队的拼劲,后面我们还会给予天津权健队最大的支持,别泄气后面比赛争取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