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上港表现让人失望 提气还得看恒大

2018-03-08 10:12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观点:权健上港表现让人失望 提气还得看恒大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坐镇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上海上港,昨晚在亚冠第三轮小组赛中2:2惊险逼平蔚山现代,继续排名小组榜首。

赛前的一场大雨影响了两队的发挥,蔚山良好的防守体系给上港的进攻带来不少困难。虽然比赛中上港球员极其卖力,但依然很难找到破门办法,武磊、胡尔克与奥斯卡等核心球员屡屡陷入对手包夹。

本场比赛客队两度领先上港,温德比希勒与金仁成分别为蔚山现代破门,奥斯卡则两度为上海上港追平比分。

尽管上港在主场踢得艰苦,但是毫无疑问,作为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功臣,巴西外援奥斯卡的发挥仍然值得称道。当蔚山现代在上、下半场率先获得进球,甚至开始憧憬从上港的主场带走3分时,奥斯卡连续两脚世界波破门,将上港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本赛季开赛以来,巴西小金人展现出的状态,简直可以用匪夷所思来形容。

昨晚奥斯卡的两个进球,一个是大力轰门,另一个是精巧细腻的弧线,几乎相同的区域和距离,两种类型的破门方式,奥斯卡尽展高超射术。包括联赛在内,这已经是奥斯卡本赛季连续打进的第四脚世界波,最近三场比赛总共贡献了7球2助攻。

本轮亚冠中韩联赛全面对决,两国8支球队的四场比赛打成1胜2平1负,韩国球队共打进12球,中超球队共打进了11球。其中申花客场残阵出击逼平水原算是意外惊喜,恒大主场大逆转济州也很提气,不过权健和上港相对表现得令人有些失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白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