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携众大咖亮相慈善表演赛 与阿扎飚舞画面太美

2018-03-08 10:50 WTA中文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携众大咖亮相慈善表演赛 与阿扎飚舞画面太美

美国,加州 - 当地时间周二,小威如约亮相在加州拉昆塔度假区举办的Desert Smash慈善表演赛。

前一天晚上,2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还在纽约参加抢十表演赛。结束之后,她立即搭乘飞机前往加州,和已退役的篮球运动员丽萨·莱斯利、杰森·科林斯以及演员波瑞斯·科乔、安娜丽尼·麦考德共同主持大局。

这项年度慈善活动历来都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开赛之前举行,吸引了娱乐和体育等各界明星前来助阵,混搭上场进行对抗。

当天下午的最大亮点当属小威和阿扎伦卡同台飙舞。布莱恩兄弟、考瑞尔、奎雷伊和郑泫也都参与其中。

其他嘉宾包括前奥运会体操运动员娜迪亚·科马内奇、菲尔博士、歌手特拉维斯·阿特奥、演员科尔顿·海恩斯、 路易斯·古斯曼、J.B。 斯穆夫、奥玛·米勒以及斯凯·马歇尔、喜剧演员阿曼达·瑟妮、旺达·塞克斯和金·巴赫等明星。

小威自去年澳网夺冠之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她将在周四夜场迎来印第安维尔斯复出首秀,对阵哈萨克斯坦好手迪亚斯。美国名将今年作为非种子球员出战,她曾在1999年和2001年在本站夺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