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明星球员再聚鹏城 联袂奉献顶级排球盛宴

2018-03-09 16: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8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系列活动在深圳启动。图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赖亚文(右四)在发布会上宣布,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系列活动将于4月13日、14日在深圳市宝安区举办,全明星正赛将于4月14日在宝安体育馆拉开战幕。千龙网发 体育之窗供图

千龙网3月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系列活动启动发布会3月8日在深圳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赖亚文在发布会上宣布,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系列活动将于4月13日、14日在深圳市宝安区举办,全明星正赛将于4月14日在宝安体育馆拉开战幕。这也是继去年排球全明星赛之后,深圳宝安再度承办这一中国排坛年度重量级赛事,而本届全明星系列活动也是中国排球联赛全面升级为“超级联赛”后的首次全明星赛。

发布会现场,体育之窗CEO、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对本次全明星周末的赛事组织进行了全面介绍,全明星票选规则、由匹克体育设计制作的全明星球衣也相继公布和亮相。本届全明星赛球衣采用了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冷暖色相结合,现代科技面料适用于激烈的全明星比赛。

随后,在中国排球协会、深圳市、宝安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光明乳业再度签约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的冠名赞助商。 作为全明星系列活动的核心,2018年的全明星正赛将吸引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中最具实力、影响力和人气的56位球员参加,他们将在全明星正赛中联袂为广大球迷奉上一场世界一流、国内顶级的排球盛宴。

据悉,2018年全明星正赛将延续“南北争霸”形式,不过在赛制上较去年有所改变。其中正赛将分为四节,每节20分钟,取消了男女混打环节,突出竞技性和对抗性,比赛将更加好看。而比赛现场将通过技术手段呈现情景排球场景,给现场和电视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