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天气恶劣决赛取消荷兰瑞典并列冠军

2018-03-09 08: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葡萄牙阿尔布费拉电(记者 张章 章亚东)原定7日进行的2018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决赛因天气原因取消,两支闯进决赛的球队荷兰队和瑞典队并列冠军。

本届阿杯8天时间中,葡萄牙南部地区每天都是不同程度的风雨交加。本来天气不错的7日到了下午4时左右,大雨开始伴随着劲风袭来,因此除了先开始的4场比赛如期举行,原定当晚进行的两场比赛不得不暂停和取消。阿尔加夫杯组委会宣布,荷兰队和瑞典队并列冠军。

下午3时开始的季军争夺战中,澳大利亚队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克尔和范埃格蒙德等主力球员没有首发登场,而葡萄牙队则彻底雪藏了中场核心、队长内图。

第38分钟,戈麦斯为主队先拔头筹,库珀在伤停补时阶段接奈特助攻,帮助澳大利亚队扳平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葡萄牙队席尔瓦助攻队友马尔霍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2:1赢得比赛。

其他比赛中,加拿大队2:0战胜日本队获得第5名,日本队获得第6名;冰岛队在常规时间1:1战平丹麦队,随后在点球大战中5:4取胜,两队分获第9名和第10名;中国队2:1战胜俄罗斯队获得第11名,俄罗斯队垫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章 章亚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