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佳阵容:高拉特大四喜领衔 奥斯卡连续入围

2018-03-09 08: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8日,亚冠官方公布了小组赛第3轮的最佳阵容,中超有2名球员入围,分别是上演大四喜好戏帮助恒大5-3逆转济州联的高拉特,以及梅开二度帮助上港两度追平蔚山的奥斯卡。

亚冠第三轮最佳阵容出炉

门将:阿里卡塞夫(阿尔贾兹拉、阿联酋)

阿尔贾兹拉第3轮主场和伊朗球队泰拉克托0-0互交白卷,阿里卡塞夫做出多次关键的扑救。虽然申花1-1战平水原的比赛,李帅也有出色发挥,但最终阿里卡塞夫力压李帅成为本轮的最佳门将。

后卫:侯赛因-埃尔沙哈特(阿尔艾因、阿联酋)、图涅斯(武里南联、泰国)、艾尔莎比(阿尔阿赫利、沙特)、安萨里(波斯波利斯、伊朗)

阿尔艾因主场2-2战平德黑兰独立的比赛中,埃尔沙哈特送出一次助攻。

武里南联主场2-0击败大阪樱花的比赛中,拥有西班牙和委内瑞拉双重国籍的图涅斯开场仅2分钟就为主队闪电取得进球,并且最终帮助武里南联迎来小组赛首胜。

阿尔阿赫利客场1-1战平阿尔加拉法的比赛中,艾尔莎比帮助阿尔阿赫利打破僵局,但可惜补时被对手绝平。

安萨里则是帮助波斯波利斯主场2-0击败了阿尔瓦斯尔。

中场:高拉特(广州恒大、中国)、韩教沅(全北现代、韩国)、奥斯卡(上海上港、中国)

恒大主场和济州联的比赛,一度面临0-2落后的局面,阿兰上半场补时阶段为恒大扳回1球后,高拉特在下半场上演大四喜好戏,力助恒大完成超级逆转。

全北现代主场6-3大胜中超的权健,韩教沅上半场最后阶段帮助全北反超比分,下半场又连续助攻里卡多-洛佩兹和金信煜得手,贡献1球2次助攻的他也入选了最佳阵容。

上港主场与蔚山现代的较量,客队两度取得领先,但奥斯卡两度帮助上港闪电扳平比分,一次贴地斩、一次弧线球,让对手欲哭无泪。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连续2轮入围最佳阵容,第2轮更是当选为MVP。

前锋:金信煜(全北现代)、艾尔阿拉比(阿尔杜海勒)、塔布里泽(佐伯阿汉)

全北主场6-3大胜权健的比赛,金信煜上演了帽子戏法,入围最佳阵容理所当然。

阿尔杜海勒主场面对塔什干火车头的比赛,艾尔阿拉比梅开二度,此外还送出一次助攻,帮助球队3-2力克对手,以3战全胜的战绩领跑B组。

另外1名最佳阵容中的前锋也出自B组,伊朗球队佐伯阿汉2-0战胜阿尔瓦赫达的比赛中,塔布里泽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佐伯阿汉取胜也以2胜1负的成绩排名B组第2。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扎库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