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吴阿顺T37阿冲未完赛 格里洛平记录领先

2018-03-09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公开赛吴阿顺T37阿冲未完赛 格里洛平记录领先

3月8日,总奖金达175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由于天黑的原因,首轮比赛未能全部完成。受邀参赛的美巡赛球员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打出平球场记录的-7杆单独领先。

中国球员吴阿顺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37位。2008年印度公开赛冠军梁文冲未完赛,暂时成绩为+3并列86位。

得到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后,印度公开赛连续第二年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这个由加里-普莱尔设计改造的球场难度系数非常高。球场长达7417码,起伏大,球道窄,沙坑深,果岭快。以球员的总成绩作为评判标准,这是本赛季至今欧巡赛最困难的球场。

福建名将吴阿顺今天在下午组的后九洞出发。10号洞连续的3只小鸟让他一度排名并列第3位。即使18号洞遗憾打出博忌,转场以后1号洞马上再抓小鸟,成绩长时间维持在-3杆。

可惜在par 4的2号洞,阿顺的开球出现问题。第4杆依然在球道中部的长草后进行击球,球没能攻上果岭,落在果岭前沙坑之中。

因为小球靠近前方沙坑壁,而且沙坑太深,目前欧巡奖金榜排名75位的吴阿顺只能把球勉强救上果岭。两推以后,他本洞打出+3杆,成绩回到par。后面的比赛再打下1只小鸟1记博忌,32岁的中国球员只能以par排名并列37位。

同是后九洞出发的梁文冲开局中规中矩,九洞过后2只小鸟2记博忌。可是转场后,在1、4、5号洞都出现掉杆。目前他完成了15个洞,成绩为+3。明天当地时间早上7点,他将回到赛场,与其他23位球员继续完成首轮比赛。

2016赛季美巡赛最佳新人格里洛本周受邀参赛,第一天就打出了身价。首轮比赛,他收获了8只小鸟,只吞1记博忌,以-7杆单独领先。-7杆的成绩追平了去年亚巡赛奖金王加文-格林在该球场创造的记录。

“这球场难得无法想象。我打出了近乎完美的一场高尔夫,才打出-7(65杆)。如果在其他的球场打出这样的状态,我应该能收获59杆左右。”格里洛说道:“我很高兴自己能应付好。我推出了一些很好的推杆,开球也不错。”

落后于格里洛1杆的球员共有5位,其中巴勃罗-拉拉扎巴尔与马特欧-曼纳塞罗打出了近乎一致的成绩,都拿下9只小鸟,2个博忌,并在par 5的15号洞打出+2。

同样在-6杆的还有本赛季拿下亚巡赛-缅甸公开赛的保罗-皮特森,他抓住了6只小鸟,只有1个博忌。另外,没有完赛的阿德里安-萨迪尔与基斯-霍恩同样在-5杆的位置。明天早上,他们两人有机会冲击格里洛的首轮领先地位。

卫冕冠军S.S.P-乔拉席亚今天的表现可以分成3个6洞来看。在前6洞,他没找到自己的开球准头,首洞便出现双博忌。6洞过后交出2记博忌1记双博忌的+4杆。

但中间6洞表现有所回升,开球开始便得精准,抓下4只小鸟,总成绩回归平标准杆。但最后6洞再次打出2记博忌,以+2杆排名73位。

欧巡赛、亚巡赛奖金榜双边领先者、印度新任一哥苏班卡-沙玛开局明显不在状态,刚刚参加完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便马上回归家乡参赛,显得有些疲惫。

九洞后交出3记博忌1记双博忌的+5杆,还好转场以后终于展现出在世锦赛中的优秀表现,拿下4只小鸟没有掉杆。首轮以+1杆排名57位,印度新星后面还有很大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球球是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