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乒赛陈可竟完败平野! 刘诗雯4-2力克朱雨玲

2018-03-09 09: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乒赛陈可竟完败平野!刘诗雯4-2力克朱雨玲

北京时间3月8日,2018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一轮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焦点之战中,1997年出生的中国球员陈可0-4不敌日本的平野美宇,平野美宇也结束了对中国球员的11连败。另一场焦点战,刘诗雯4-2胜朱雨玲晋级下一轮。

女单1/4区:丁宁4-1徐孝元

赛会头号女单种子陈梦,首轮4-1击败摩纳哥队的杨晓馨。丁宁4-1战胜名将韩国削球徐孝元,陈梦下一轮将与国乒女队队长丁宁争夺晋级八强的资格。中国的王艺迪经过七局激战4-3淘汰了日本队的伊藤美诚。

女单2/4区:孙颖莎将战冯天薇

王曼玉在内战中4-0完胜车晓曦,加藤美优在内战中4-3险胜削球手桥本帆乃香,王曼玉下一轮将与加藤美优争锋。孙颖莎4-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冯天薇4-1战胜韩国球员刘恩聪,孙颖莎将与冯天薇争夺一个八强资格。

女单3/4区:陈可0-4不敌平野

石川佳纯4-0完胜葡萄牙的付玉,日本15岁小将长崎美柚4-1击败森樱守,长崎美柚下一轮将对阵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日本新星早田希娜4-0完胜新加坡额曾尖。

该区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球员陈可以11-13、9-11、8-11、9-11不敌日本名将平野美宇,平野美宇下一轮将对阵队友早田希娜。

女单4/4区:刘诗雯4-2朱雨玲

这个区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的郑怡静4-0完胜刚度过23岁生日的罗马尼亚名将斯佐科斯。佐藤瞳4-1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佐藤瞳下一轮将对阵郑怡静。

另外,陈幸同在国乒内战中4-1淘汰张瑞,奥运冠军刘诗雯以4-2淘汰赛会二号种子朱雨玲。女单第二轮,陈幸同将与刘诗雯展开新的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