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初战威士伯锦标赛 状态复苏首轮交70杆

2018-03-09 10: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伍兹初战威士伯锦标赛 状态复苏首轮交70杆

经历了一周的休整,状态越来越好的老虎-伍兹继续在美巡赛中出场,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威士伯锦标赛,在第一轮交出70杆。

两周前老虎在本田精英赛4轮成绩为平标准杆,并列12位,这是他自2015年温丹锦标赛后的最佳成绩。上周因为没有参加世锦赛资格而休整一周,这个礼拜,老虎在佛罗里达的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继续着神勇的状态。

在比赛的1号洞,老虎就险些抓住老鹰。这是个560码的五杆洞,老虎的第二杆打过进入果岭后侧长草区,第三杆险些直接切进,留下一个9英寸的“死鸟”。

在前九洞,他一共抓住2只小鸟,但2次因为攻果岭出现失误进入障碍区而掉杆。

转场以后,老虎因为精准的短杆,多次获得短推小鸟的机会,拿下3只小鸟。包括在17号洞,险些一杆打进。小球最终停在离洞口不到2英尺处。

可是在12、13号洞,他还是因为攻果岭一杆出现失误而连丢两杆。

首次参赛的老虎伍兹最终以5只小鸟、4记伯忌的-1杆成绩成绩完赛,在比赛没有全部打完的情况下,排名并列第8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球球是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