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归队投入训练 5月回归赛场真不是空穴来风

2018-03-09 10: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归队投入训练 5月回归赛场真不是空穴来风

国际乒联新赛季首站白金赛事卡塔尔公开赛激战正酣,樊振东、丁宁率队远征,家里边马龙、张继科正在吴敬平和刘国正的带领下进行训练,女队也在李隼指导的指挥下备战。

本周卡塔尔赛国乒派出了超过20人的豪华阵容,男队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等主力参赛,女队则是丁宁、刘诗雯两位奥运冠军压阵、陈梦、朱雨玲以及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等小将也悉数前往。

两位大满贯得主马龙和张继科并没有随队远征卡塔尔,而是留在北京备战。今年4月底世乒赛团体赛将在瑞典举行,目前国乒尚未公布男团和女团的构成名单。男单在吴敬平和刘国正的带领下进行着紧张的备战。馆内的标语上写着“为祖国争光 为民族争气 为奥运增辉 为人生添彩”,很熟悉的话,很激发斗志的话。

刘国正虽然带队参加了团体世界杯并获得了男团冠军,不过从现场曝光的图片来看,目前指挥男队训练的依然是退休后返聘回归的64岁老帅吴敬平,对于现在的男乒来说,或许吴敬平是最能压得住的人选了,也带一下刘国正,这波传帮带也是必不可少的。

此前曾有媒体曝光,张继科将在今年5月回归赛场,从今天曝光的训练图来看,张继科确实已经投入训练,科龙合体也是许久未见了。张继科去东京?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可能。从劳伦斯颁奖典礼回来,是否也从越老越妖的费德勒身上学到了些什么呢?

女队与男队在一个馆里训练,李隼指导正在给队员讲解。由于大部分主力都在卡塔尔参赛,本次参加集训的熟面孔并不多,顾玉婷、刘斐等在列。与男队相比,女队的新人崛起速度和挑大梁的欲望更强,竞争也更为激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汀苑小同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