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新赛季首战遭开门黑 南非跑150米获第四

2018-03-09 11: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特林新赛季首战遭开门黑 南非跑150米获第四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在比勒陀利亚Tuks体育场举行的一场田径赛中,36岁的现任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美国“加速度”贾斯汀-加特林参加男子150米比赛,这是他2018赛季的首秀。结果加特林仅以15秒23获得第四,南非男子20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约伯德瓦纳以15秒08获得冠军。

男子150米并非国际田联的正式比赛项目,因此暂时也没有权威的官方世界纪录。已经退役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曾在2009年英国曼切斯特该项目跑出惊人的14秒35。

这场比赛是在露天环境的田径场举行,观众就在跑道外面不远的低矮看台上站着。加特林在第6道、约博德瓦纳在第5道。出发后约博德瓦纳以领先姿态跑过弯道,加特林加紧速度紧随其后,临近终点时加特林已经明显落到第四的位置。

约博德瓦纳率先冲过终点,他的成绩是15秒08,另两位南非选手罗斯科-恩格尔、亚当斯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加特林第四个冲过终点,他的成绩为15秒23。约博德瓦纳赛后说:“我知道加特林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他是世界冠军,所以能战胜他还是很有意义的。”这是约博德瓦纳本赛季的第七场比赛,之前他已经取得了本赛季的六连胜。

本站比赛前加特林曾透露,他的2018年新赛季男子100米首秀,很可能是今年5月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

在3月9日凌晨结束的这场南非的田径比赛中,女子田径名将塞门亚以2分35秒43刷新南非全国纪录夺冠。南非百米飞人西姆宾以10秒05获得男子100米冠军,这是他的新赛季首场比赛。男子跳远比赛,南非名将萨马埃以8米24夺冠。本月初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萨马埃仅以8米05获得第6。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