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厚良:希望踢权健有好结果 要在中超站稳脚跟

2018-03-09 13: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8日,北京人和俱乐部媒体开放日,球队后卫万厚良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球队备战的情况,万厚良说:应该说是对对手的情况做了很积极的准备。

作为一个踢过中超联赛的老将,重回中超联赛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万厚良说:毕竟我们球队离开中超赛场已经两年了,今年重新回来,首先从平台上来讲,中超和中甲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平台,不管是从外援个人的质量还是比赛的强度肯定还是有区别的。

对于球队的年轻队员是否紧张的话题?万厚良说:我觉得大家都还好,因为毕竟上场比赛说心里话,结果有一点可惜,但是通过第一场比赛我们也收获了很多信心,我们也展示了一些球队整体的情况和能力。

第一轮中超联赛有很多进球,感觉进入状态都挺快的。对此,万厚良说:对,因为每场比赛应该说都是很艰苦的,不会像想象中那么容易,所以我们也要做好自己,力争每场比赛都要拿分。

作为老将有没有和年轻球员有特殊的交流?万厚良表示:我们在训练场上会有很多的交流,因为足球是大家所从事的一个职业,通过年轻队员我们也希望知道他们希望我们做到什么。

从中甲强队到中超保级队,这种心态上大家怎么转变?

万厚良说:做好自己,不管从我来讲还是从球队每个人来讲,对我们这支球队还是有很大信心的,不光光是在中超要站稳脚跟,慢慢一步一步的要展现出我们球队的实力和能力。

本周训练中教练对大家强调最多的是什么?

万厚良告诉记者:通过第一场比赛我们也进行了战术分析,从过程中我们整体表现要比重庆好,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所以说积极总结上一场比赛,争取对权健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权健的亚冠比赛有什么感觉?他们在防守上暴露出一些问题,有针对研究吗?

万厚良说:应该是一个能力很强的球队,毕竟是代表中国去参加亚冠,代表了中国很高的水平。对于对方防守的研究属于技战术上的秘密,不方便透露,抱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