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轮休不在状态几近隐形 佩雷拉该如何调配?

2018-03-09 13: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是在周中的工作日,还下着小雨,正在改造中的上海体育场还是涌进了2万多名球迷。有些可惜的是,他们这一次没有等到球队的连胜。奥斯卡的爆发或许会让一人感到些许尴尬,他就是首发中锋埃尔克森。赛后,不少球迷认为吕文君应该早一些替换在场上有些迷失的埃神,长时间的轮休让他表现得不够稳定,难以找到射门感觉。

整场比赛,埃尔克森可供发挥的机会并不多。作为球队中锋,他在前场的支点作用有限,大部分时间甚至接近隐形。相比奥斯卡最近3场打入7球,身为正牌前锋的埃尔克森只有1球入账。更尴尬的是,他在球队战术体系中的边缘化。联赛首轮对阵大连一方,主教练受制于U23政策派出了年轻小将胡靖航,他表现得相当积极,而球队的第一替补吕文君也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从前场的牵制作用来看,这两人都不比埃尔克森差多少。

影响埃尔克森状态的最大因素,或许还是他的出场率。埃尔克森缺席了中超联赛首轮,他只能在有四外援名额的亚冠出场。而昨天距离他的上一场正式比赛,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想要很快找到感觉确实比较难。

目前,先后在恒大和上港效力的埃尔克森仍是中超球员在亚冠中进球数最多的,他的纪录是25球。29岁的埃神个人能力没有问题,就看主帅佩雷拉如何调配他的出场和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