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预报名启动

2018-03-11 19: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北京每年一度的春季全民健身盛事,拥有62年历史的“北京国际长跑节”一直以来备受广大跑步爱好者的高度关注。(资料图片: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作为北京每年一度的春季全民健身盛事,拥有62年历史的“北京国际长跑节”一直以来备受广大跑步爱好者的高度关注。近日,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2018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拟定于4月15日鸣枪,赛事预报名3月12日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路跑赛事,北京国际长跑节多年来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跑友的目光。2016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正式升级为半程马拉松;201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被评为“2017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获此殊荣,成为赛事举办历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据悉,随着赛事的不断升级和参与人数的不断增多,参赛名额可谓一票难求。因此,赛事主办方在今年将继续采取预报名加抽签的形式,决定最后的参赛名额。

据记者了解,本次预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14:00—2018年3月16日24:00。广大跑友可关注赛事官方网站www.beijingrun.cn、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跑”或官方微博“北京国际长跑节_北京跑”,详细了解预报名具体内容和要求。值得关注的是,为保障每一名选手的参赛安全,主办方在报名要求中明确规定: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组别报名时,需上传近两年马拉松(半马或者全马)完赛证明。

此外,记者了解到,作为赛事亮点之一,充满温馨的“家庭亲子跑”也将在12日同时启动报名,具体要求详见赛事官网、微信及微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