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调整阵型捋顺进攻防守 张瑀完全不像新人

2018-03-12 09: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上半场比赛,韦世豪世界波打破僵局,特谢拉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巴坎布推射扩大比分,吉翔任意球扳回一城,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

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好,我很开心。球队相比于上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也是因为我们之前做了很好的总结。针对本场比赛,我做了很多针对性调整,大家在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二点球处理得很好,进攻和控球方面也打出了我们想要的配合,上半场的比分是两支球队真实的写照。我们第二个进球很漂亮,在对方扳回一球后,我们需要拿出更顽强的拼搏精神,江苏之后也全力投入进攻,我们在禁区内承受了一些压力,大家也看到了我们通过精神意志和热情,化解了很多险情,这场胜利实至名归。”

记者:请您点评一下张瑀今天的表现?

施密特:他的表现完全不像是一个新人,这是一个有利的信号。我想他今天在场上把这半年积蓄的能量完全释放出来了。张瑀在俱乐部已经有很长时间,但一直没有得到机会,今天他把握住了机会,他在葡萄牙通过刻苦训练,战术素养有很大提高。他和球队后防线其他球员配合得很好,他的表现无可指摘,我替他高兴。

记者:今天的比赛,球队的中场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都有很大提高,您是否已经找到了最好的中场组合?

施密特:我们今天对阵型进行了调整,这样的调整是有利无害的,我们在中路囤积了大量兵力,他们之间互相帮助,不止是进攻端,防守端也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将控球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上,未来的比赛还要一场场拼,但是好的成绩和好的表现是最有力的证明。

记者:今天的首发阵容在教练心中是否完全实现了百分百的高位逼抢,未来是否还有调整?

施密特:现在联赛才进行到第二轮,赛季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才刚刚开始,今天球队的表现有了很大变化,而且是全方位的变化,不管是在技战术层面还是精神方面,我们将通过这场比赛收集资料,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我们在间歇期还将对技战术进行调整,新加盟的球员比较多,我想通过比赛和训练,会加速球队磨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