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樊振东状态差也夺冠 邓亚萍贺国乒大捷

2018-03-12 09: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皓:樊振东状态差也夺冠 邓亚萍贺国乒大捷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8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中国队包揽本站公开赛的男单(樊振东)、女单(刘诗雯)、男双(樊振东/许昕)、女双(王曼昱/陈可)四项成人组比赛的冠军。樊振东的主管教练王皓透露,这次比赛樊振东其实是状态最差的一次,但依然能夺冠,这是综合实力的体现。

王皓说:“祝贺小胖,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好的开始,虽然说状态是最差的一次,但这也是要走的必经之路。比赛就是这样,打的是综合的能力,这也会让你更加的成熟,团体赛加油。”

樊振东状态不好,都能夺冠,这一路他都赢了哪些对手?第一轮樊振东4-1战胜日本的混双世界冠军吉村真晴,男单第二轮樊振东4-1淘汰日本一哥水谷隼,八强战他4-1击败丹麦的格罗斯。男单半决赛樊振东4-1胜队友许昕。男单决赛樊振东遇到本次比赛的大黑马巴西的卡尔德拉诺,樊振东在前两局先后出现4-9、5-9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4-0完胜对手拿到这个男单冠军。

大满贯名宿邓亚萍,昨晚也发微博祝贺国乒获得这次卡塔尔公开赛的大捷,她写道:“必须要恭喜我们国乒的小伙子和姑娘们,收获了此次卡塔尔公开赛的四项冠军。每个人的比赛过程都不容易,需要过硬的实力和极强的心理素质,能够拿下冠军就是对你们努力的最佳回应!同时也要感谢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年轻人,有你们,我们真的很自豪、骄傲。”

刘诗雯曾在本站比赛第一轮赢下朱雨玲后,吐槽自己参加的是宇宙公开赛,马琳当时就回话鼓励她说:“你是宇宙公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