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特殊会议欲帮助球队脱困 球队骨干探讨方法

2018-03-12 14: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1日上午,天津权健队内部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小型会议,中方负责人和教练组成员及中方球员代表坐在了一起,就最近全队的一些情况进行了交流。天津权健队上下也都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教练组尽快完成队伍磨合,在今后的比赛中展现出全队真正的实力,取得更多胜利。

天津权健队最近的成绩有所起伏,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遭遇两连败,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担心天津权健队是否遇到了困难。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接队刚刚三个多月,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提升全队的技战术打法。但是由于天津权健队新赛季的赛程紧密,任何闪失都可能会影响到全队新赛季目标的最终实现,所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保罗·索萨本人都希望能够找到更多的方法帮助索萨尽快地、更深入地去了解天津权健队和中国足球特点。

昨天上午,在天津权健队的训练结束后,索萨与自己的助理教练就与张鹭、赵旭日、王永珀和孙可这名球员代表坐在了一起,进行了一个气氛轻松的沟通会。领队丁勇和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也参加这一沟通会。据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家在沟通会上都就全队最近训练和比赛的一些细节进行了坦诚地沟通和教练,索萨本人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想法,也对于每个人的表达给予了非常尊重的态度。索萨在会上最后表示,希望这种交流能够成为常态,大家团结一心,共通能力,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取得更多的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