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新星或跳级入选U23国足 里皮团队高度关注

2018-03-12 15: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江苏苏宁锋线新星黄紫昌新赛季成为了中超U23新政的又一受益者,在联赛首秀便有进球入账。而在渐渐坐稳俱乐部主力之后,国字号球队的大门也有望向他敞开,日前就有消息称黄紫昌很有可能将跳级入选U23男足国家队。

在经历了并不成功的2017赛季之后,江苏苏宁在今年刮起了青春风暴,球队在中超赛场对U23适龄球员的使用力度堪称全联盟之最,而队内锋线小将黄紫昌自然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在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客场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中,黄紫昌就为江苏苏宁头球建功,他也成为新赛季首位取得进球的U23球员,算是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一球成名好戏。而作为主教练卡佩罗着力培育的青年才俊,这位来自福建的小伙子也连续两场联赛都占据着江苏苏宁的首发位置。

中国足协之所以在最近两个赛季大力推行U23球员政策其目的正是为了给国字号球队输送人才来达到加快国足新老交替速度的目的,而黄紫昌在中超赛场的横空出世自然也得到了国足教练组的关注。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间歇期里,黄紫昌将首次入选中国男足U23国家集训队,并随队参加与叙利亚U23男足的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黄紫昌曾在去年年底入选过中国男足U20选拔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