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波特罗横扫晋级32强 兹维列夫爆冷出局

2018-03-12 16: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第赛波特罗横扫晋级32强 兹维列夫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德米纳尔,成功晋级第三轮;而4号种子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鏖战三盘以5-7、7-5和4-6不敌葡萄牙选手索萨,爆冷无缘32强。

德尔波特罗2比0德米纳尔

德尔波特罗在今年澳网赛中表现一般,不过在上周的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中打破了自己的冠军荒,本次大师赛成为费德勒的主要挑战者。本周德尔波特罗的世界排名为第8位,本站比赛他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1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德米纳尔,后者在今年澳网热身赛中表现不俗。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的优势更加明显,他再次发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德尔波特罗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9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7-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桑德格伦。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1比2索萨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的葡萄牙选手索萨。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2016年尼斯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索萨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5-5平。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士气大受影响,索萨在第11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第11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之后在第12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率先完成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依然激烈,开局各自保发1次之后,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索萨在第7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士气大受影响,索萨在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3分钟。

索萨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32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从资格赛中突围的同胞奥格尔-阿利亚西姆。

索克西里奇奎雷伊晋级32强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美国选手索克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意大利选手法比亚诺;2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菲-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埃斯科波多;18号种子美国大炮奎雷伊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

印度资格赛选手班布里直落两盘以6-4和6-4爆冷击败赛会9号种子、法国选手普伊;塞浦路斯资格赛选手巴格达蒂斯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14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以色列“幸运落败者”D-塞拉直落两盘以6-4和6-4爆冷击败21号种子英国选手埃德蒙德;法国名将孟菲尔斯鏖战三盘以6-7(5)、7-6(3)和7-5逆转击败15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法国选手赫尔伯特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24号种子卢森堡重炮穆勒;31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鏖战三盘以1-6、6-4和6-4逆转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斯米切克;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匈牙利选手福索维克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