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3:2力克贵州恒丰 迎本赛季中超首胜

2018-03-12 16: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哪吒汽车助力 河北华夏幸福3:2力克贵州恒丰

北京时间3月11日15时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作为本赛季最具潜力的冲冠球队之一,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以3-2战胜对手贵州恒丰,迎来本赛季中超首胜。

图片3.png

在去年的中超赛季中,河北华夏幸福以4-3的小比分落败升班马贵州恒丰。昨天进行的荣誉之战,渴望胜利的双方一开场便不遗余力,寻求战机。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4分钟时,拉维奇前场任意球开到门前,队长张呈栋包抄破门,为河北华夏幸福拔得头筹。紧接着,在第46分钟,贵州恒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威冲顶破门,将比分追平。

图片4.png

下半场,华夏幸福打出了令对手难以抵抗的进攻狂潮,62分钟时,小马哥将球传入禁区,拉维奇直面门将,将球打进,帮助河北华夏幸福又赢一球,以2-1领先。而74分钟,贵州恒丰本以为无效的进球被视频裁判宣布有效,比分再次被追平。在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力争首胜的双方拼抢更为激烈,最终,拉维奇在禁区内接横传推射破门,为华夏幸福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局,河北华夏幸福客场3-2力克贵州恒丰。

图片5.png

一直以来,中超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此次,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身披全新设计的”华夏红”战袍出战,其胸前广告也让“哪吒汽车”这一新创的产品品牌,借中超之机,迅速走入大众视野。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用车,哪吒汽车将参与到华夏幸福球队全年的赛程之中。

图片6.png

哪吒汽车是专注智能网联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作为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新能源)旗下产品品牌之一,追求“敢为人先,智行天下”,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平台的首选品牌,首款产品预计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2014年10月,合众新能源汽车在浙江省桐乡市创立,短短三年之间,便凭借其雄厚的技术与资金背景于2017年4月成为全国第十三家取得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不仅如此,合众新能源汽车还拥有包括美国硅谷、北京、上海在内的一个基地五大中心的全球国际化研发布局,而这也让合众新能源汽车与蔚来、小鹏、威马共同被视为2018年最具实力的造车新势力代表。

图片7.png

2018赛季,前有先知与拉维奇,后有小马哥的河北华夏幸福,阵容实力强劲。而哪吒汽车在研发团队、技术实力、产业格局、资金储备等方面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双方此次合作可谓相得益彰。

据悉,3月17日15:30,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迎战老牌强队山东鲁能,希望本赛季首次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可以带着“哪吒”精神,在中超赛场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