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未夺冠仍好评如潮 伍兹:怀念这一切 感谢支持

2018-03-12 16: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虽未夺冠仍好评如潮 伍兹:怀念这一切 感谢支持

上周末,老虎伍兹在威士伯锦标赛上,仅以一杆之差,惜败于最终获得冠军的保罗·凯西,这是老虎伍兹近五年来,与巡回赛冠军距离最近的一次。尽管未能顺利夺冠,伍兹仍然受到了各路专家和体育明星的追捧,好评如潮,对此老虎特意发推表示了感谢了。

著名演员亚当·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说,“老虎伍兹能来参加威士伯锦标赛真是太棒了,很不可思议。他使这次锦标赛变得大不一样了。我的意思是,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我们已经习惯了他不在这,而且没有他时一切还好;但他来参赛的时候,一切都变得更好了。"

没能进入威士伯锦标赛后两轮的罗伊·麦克罗伊则表示,三个月前,他们曾在感恩节一起打球,那时他就知道会这样,“老虎打得很棒,他恢复得很好。他的短杆简直不可思议!他的击球比这赛季初有了很大进步。”

老虎伍兹的球童乔·拉卡瓦,在周日的第四轮比赛前就曾说过,“不管他在周日的表现如何,来参赛都是一个重大的进步。并不是被一次锦标赛的成功冲昏头脑,但你们可以看到他打得越来越好,击球也越来越好。我一点也不觉得惊讶。”

以一杆优势力压伍兹的威士伯锦标赛冠军保罗·凯西,在周日决战前也曾说过,虽然不知道伍兹的状态如何,但是他总是能处理好令人心烦的事情,有时还能表现得更好,“我真的希望他能打得更好,能再次获胜,因为我希望这些年轻人知道我们长时间以来经历了什么。”

凯西甚至还表示,如果自己拿不了冠军,希望伍兹能赢。

另一高球名将厄尼·埃尔斯也说,放佛看到了认识了24年的那个老虎伍兹,之前因为伤病原因,伍兹状态不佳,不过这一次随着伤病恢复,伍兹正在恢复,人们人让可以对老虎充满期待,因为他既有天赋,又很努力。

在威士伯锦标赛最后两轮与老虎伍兹同组的布兰德·斯尼迪克也觉得其状态已经恢复,“能听到观众再次变得疯狂,很有意思。我们能看到他用这么好的状态和我们一起比赛,都觉得很兴奋。本田高尔夫精英赛是他的新起点,从那时候开始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周日在威士伯,他的挥杆比本田赛还要好,我觉得他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贾斯汀·罗斯则说,在周六的比赛中,他曾问自己的球童,“你见过这么多观众吗?草地上的观众里三层外三层。”罗斯说,如果老虎伍兹没来参赛,肯定不会有这么多人,“普通的高尔夫球迷见到他回来都很兴奋,现在老虎伍兹的铁杆粉丝们也应该感到兴奋了。周六的比赛中,由于球场的布局,我和老虎伍兹的路线有一些交叉,于是我们各自的团队需要互相等待。球场附近变得更加喧闹,你可以听到,感受到。”

对于这一切肯定与支持,伍兹特意发推表示了感谢,“多么美妙的一周,周日的观众、气氛、肾上腺素、后九洞等等,我很怀念这一切。我变得越来越好,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邓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