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跑男》? 张培萌奥地利晒与鹿晗雪场合影

2018-03-12 16:25 跑步骚年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录制《跑男》? 张培萌奥地利晒与鹿晗雪场合影

近日,《奔跑吧》第六季来到奥地利西南部城市因斯布鲁克。已经退役的田径百米飞人张培萌,在转型练冰雪后也频繁参与冰雪活动以及综艺节目,这次他也出现在现场,他在社交晒出一张和跑男的嘉宾鹿晗的合影并调侃:“帮你们追到了你们想要的东方神鹿!”

张培萌作为田径运动员,最辉煌的赛季是2013赛季,当时他在莫斯科世锦赛男子百米半决赛中跑出平亚洲纪录的10秒整的惊人成绩。当年的全运会,张培萌拿到男子100米、200米双冠。2017年9月的天津全运会,张培萌以10秒34获得男子百米第六,接力比赛他与国家队队友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一起,以38秒16夺冠。张培萌的父亲张成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最出色的撑杆跳高运动员,母亲也是跳高运动员。

今年1月31日在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成立的同一天,张培萌正式加入中国国家雪车队,成为钢架雪车运动员。张培萌去年12月底跟央视的拍摄团队到过平昌冬奥会的比赛场,在训练用的雪车上试过几趟。张培萌说:“有个韩国教练说我的身体情况,与他们有个钢架雪车运动员叫尹诚彬的很类似,建议我可以练钢架雪车。”尹诚彬就是今年平昌冬奥会的男子钢架雪车冠军。

与冰雪结缘,张培萌近来参加的相关冰雪活动也多了起来。近日他也出现在《奔跑吧》第六季节目组,在奥地利雪场亮相。张培萌晒出与鹿晗的合影后,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也跟帖互动说:“这两个人对比,我还是比较喜欢他!”被挤兑的张培萌也不生气,回复陈若琳:“顶你上去。”

因斯布鲁克是奥地利西南部城市,蒂罗尔州的首府,濒临因河,这座美丽的小城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谷之中,意为“因河”上的桥。因斯布鲁克是奥地利第五大城市,整个都市地区约有18.4万居民。位于布雷根茨-维也纳东西谷地及经过布伦纳山口南北要道的十字路口,是交通枢纽及游览城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Re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