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刘诗雯自曝睡地板 腰不好彻夜难眠

2018-03-13 09: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宇宙公主”刘诗雯自曝睡地板 腰不好彻夜难眠

上周末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中国女将刘诗雯经过7场激战,在连续战胜五位世界冠军后夺得个人20个月以来的国际大赛单打首冠。刘诗雯自嘲说自己参加的是宇宙公开赛,名宿马琳赠她“宇宙公主”的绰号。北京时间3月13日一大早,“宇宙公主”刘诗雯自曝自己因腰伤彻夜难眠,而且经常是只能睡地板。

刘诗雯今天一大早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一夜没怎么睡,现在不知道过的是哪一国的时间。联赛结束以后去伦敦,从伦敦回来没几天又到卡塔尔,来回的倒时差让我的小身体也有点吃不消啊。而且对于腰不太好的人,有没有同款睡地上的?联赛期间我是睡遍中国酒店的地板,现在准备睡遍全世界的地板了。以后出去比赛我觉得可以不用床,直接地上留块地方就行。”

今年2月初在乒超联赛接近尾声、武汉百分百几乎确定将实现卫冕的时候,刘诗雯曾发过微博透露自己的伤病情况,当时她说:“(乒超)第二阶段几乎每场比赛前颈椎胸椎都会不听话,不在正常的位置上呆着。在这真的感谢我们队医大叔高医生,各种上手段,上手上针上脚,主要是确保我能站场上。”

有粉丝感叹:“小枣就是睡遍全球酒店的地板,也是顶天立地的英雄。一直被你感动着,一个女孩子,历经磨难,却脱胎换骨,坚韧不拔、霸气袭来,还继续保持着善良和温柔,你是唯美主义的光辉典范。”还有网友说:“诗雯,今后你无论走到哪里,从事什么职业,都将必成大业。因为你能做到坚守信念、永不言败、掌控自己、绝地反击。中国女乒中,你的反应能力、理解能力、应变能力堪称最强。贵在神速、赢在品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