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通州半马5月13日鸣枪 精巧奖牌首曝光

2018-03-13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北京通州半马5月13日鸣枪 精巧奖牌首曝光

3月12日,2018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2018通马将定于5月13日(周日)07:30鸣枪起跑。发布会上,组委会对赛事概况做了整体介绍,并启动预报名。

赛事扩军:2018通州半马增加至8000人规模

发布会上,组委会同步开启选手报名通道,本届比赛报名方式沿用“预报名,后抽签”的形式,预报名共历时12天,至3月23日24时截止,选手可通过官网或公众号进行预报名。

通州半程马拉松作为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及自然生态特色赛事,跑友报名需求日益增长。据组委会介绍,2018年通马的参赛规模将从6000人增加至8000人。

2018北京通州半马5月13日鸣枪 精巧奖牌首曝光

赛事线路图

线路升级:运河沿途新景一览无余

通州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同时也是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一核一城三带两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组成部分,首届通马的赛道就依运河而设。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在延续该特色的基础上,重新规划了赛道,依托古老的大运河水系,增加了运河沿岸的路程,沿途经过大运河森林公园内月岛闻莺、明镜移舟、银枫秋实等主要景区,还将远眺北京市政府新大楼。

参赛者不仅能感受到通州自然为美的运河文化带,更能体验到通州的发展。

2018北京通州半马5月13日鸣枪 精巧奖牌首曝光

奖牌设计图(组委会供图)

奖牌新颖:漕运码头+风帆造型显深意

除了启动报名外,发布会上还曝光了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值得一提的是,奖牌设计一改传统马拉松的圆型样式,外观整体呈现图样为方形。

奖牌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顶部设计为漕运码头轮廓,中间为鼓满的风帆造型,底部为大运河水浪,表示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美好未来。

同时,中间的风帆造型还代表着通州的“州”字,精巧设计引发现场热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