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棋杯围棋赛预选赛 多场性别大战巾帼胜

2018-03-13 09: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多场性别大战巾帼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15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预选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开战,首轮多场性别大战巾帼不让须眉,周泓余、陈一鸣、宋容慧分别淘汰了王群、李万鹏、尧潇童。

  本届倡棋杯冠军奖金45万元,分为预选赛、复赛、本赛3个阶段进行,约200余棋手报名参赛。公开赛模式的预选赛昨天在中国棋院开战,首轮100余人出战,将连战4轮争夺16个复赛名额。预赛首轮中,众多女棋手出战,上演了多场性别大战。女子名将宋容慧对阵新锐尧潇童,尧潇童本以为自己优势不小,但最终却是宋容慧技高一筹,顺利闯关。

女子小将周泓余对阵早已淡出第一线的老将王群, 周泓余在乱战中的发挥更胜一筹,一场劫争之后,王群遗憾出局。来自广州的女将陈一鸣与李万鹏一战跌宕起伏,双方进行了一场混乱而漫长的搏杀,陈一鸣“借尸还魂”完成逆转,赢得了这场性别大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