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费德勒仅丢三局 横扫克拉吉诺维奇晋级第四轮

2018-03-13 11: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第赛费德勒仅丢三局 横扫克拉吉诺维奇晋级第四轮

北京时间3月13日早上,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进行,瑞士天王费德勒继续出色表现,他一度连赢17分,以6-2/6-1的比分横扫世界排名第28位的塞尔维亚选手克拉吉诺维奇,强势晋级第四轮。赛季至此费德勒14战全胜,向着创纪录的印第安维尔斯第6冠大步迈进。

首盘比赛由费德勒率先发球。比赛伊始费德勒就利用对手立足未稳的机会完成破发,不过瑞士天王自身失误不断,克拉吉诺维奇随即完成回破,开局阶段双方战至2-1费德勒先发领先。首盘第六局,面对费德勒的快节奏抢攻,克拉吉诺维奇错失局点送出破发机会;破发点上费德勒反手撕开角度逼迫克拉吉诺维奇回球挂网,瑞士天王二度破发得手。随后费德勒直落四分完成保发,首盘比赛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首盘第八局,克拉吉诺维奇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压力之下塞尔维亚人送出三个连续的破发点兼盘末点,费德勒抓住机会一蹴而就成功兑现。6-2,瑞士天王先下一成。

第二盘比赛依旧由费德勒率先发球。来到第二盘,面对费德勒的快节奏抢攻,克拉吉诺维奇依旧拿不出太好的应对办法。瑞士天王抓住机会迅速将比分扩大到3-0的领先。第二盘第六局,克拉吉诺维奇错失40-30的领先送出破发机会,破发点上塞尔维亚人回球挂网,费德勒完成致命破发。随后瑞士天王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6-1,费德勒拿下第二盘比赛的争夺,总比分2-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八强。

最终,瑞士天王费德勒延续出色状态,6-2/6-1直落两盘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克拉伊诺维奇挺进第四轮,下轮将对阵法国选手查迪。整场比赛用时58分钟,费德勒完成6记ACES球和1次双误,克拉伊诺维奇没有ACES球出现4次双误。费德勒一发成功率64%一发得分率89%,克拉伊诺维奇成功率分别为53%和52%,在发球环节大幅落后费德勒。破发环节上,费德勒全场8个破发点完成5次破发,破发率达到63%,克拉伊诺维奇3个破发点1次兑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