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多哈伊勒补时连进2球逆转 4连胜晋级16强

2018-03-13 11: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四轮争夺。来自卡塔尔的多哈多哈伊勒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完成逆转2-1击败塔什干火车头后四战皆胜,成为首支闯入16强的球队;前广州富力前锋哈默德一传一射助另一支卡塔尔的球队阿尔赖扬主场2-1击败利雅得新月。

B组:塔什干火车头1-2多哈多哈伊勒;阿布扎比统一3-0佐卜阿汗

卡塔尔的多哈多哈伊勒全场补时阶段连入两球客场2-1逆转塔什干火车头,从而以4战全胜积12分的战绩提前两轮出线,多哈伊勒也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队伍;塔什干火车头亚冠赛场首次遭遇3连败。第35分钟,阿利巴耶夫左路横传大范围转移,沙赫迈多夫得球后右肋送出直塞球,穆罕默迪耶夫外侧套边右路横传,此前曾在卡塔尔联赛效力过的卡希多夫7米处左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塔什干火车头1-0领先。

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穆斯塔法耶夫在本方大禁区内出腿绊倒了刚刚登场不到10分钟的阿尔莫埃兹-阿里,日本籍主裁判木村博之鸣哨判罚点球,摩洛哥前锋埃尔阿拉比操刀骗过对方门将涅斯捷罗夫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右下死角。补时第4分钟,多哈伊勒队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埃尔阿拉比接阿尔莫埃兹-阿里的传球中路带球长驱直入,突入大禁区后急停一扣晃过积极回防的斯塔法耶夫8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角破门,多哈伊勒豪取正赛10连胜。

佐卜阿汗0-3不敌阿布扎比统一遭遇亚冠客场3连败,后者也报了上周作客0-2不敌佐卜阿汗的一箭之仇。第45分钟,茹扎克主罚右侧靠近底线的任意球直接推到对方禁区内,阿根廷前锋塔利亚布埃7米处右脚推射,皮球打穿人墙入网,1-0。第56分钟,巴特纳大禁区前的射门被客队门将马扎赫里一挡,塔利亚布埃跟进头球补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1分钟后,巴特纳右路接到茹扎克的分球,在大禁区右角处调整找到起脚角度后,18米外左脚打出弧线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上死角,2-0。第65分钟,巴特纳右路突破两人防守后传倒三角到中路,阿克巴里11米处右脚低射进球送入球门右上角,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不过四轮战罢,佐卜阿汗依然积6分列次席,塔什干火车头和阿布扎比统一同积3分列三、四位。

D组:阿尔赖扬2-1利雅得新月;德黑兰独立1-1阿尔艾因

丹麦名宿大劳德鲁普领军的阿尔赖扬主场2-1击败利雅得新月,终于结束了本队亚冠跨赛季6场不胜的尴尬记录,利雅得新月则将亚冠不胜场次扩大到7场。第44分钟,阿尔赖扬左路传中到禁区内,准备抢点的前广州富力前锋哈默德被阿尔佐里从身后推倒赢得点球机会,哈默德亲自操刀骗过对方门将右脚打球门右下角破门,阿尔赖扬1-0领先,哈默德近7场亚冠比赛打进5球。第66分钟,哈默德又在大禁区边缘得球后脚跟磕传,田佃大禁区左侧左脚低射建功2-0。第89分钟,亚塞尔大禁区内拉倒了本沙尔基送出点球,替补出场的卡赫塔尼操刀右脚打球门右角,主队门将巴里虽然方向判断正确且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网窝,阿尔赖扬主场2-1胜出全取三分。

德黑兰独立与阿尔艾因又是以一场平局收场,不过这一次是1-1平。第24分钟,阿尔艾因队的“海湾梅西”奥马尔在右肋大禁区前沿左脚兜射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9分钟,德黑兰独立的伊斯梅利左肋带球突破刚入大禁区便被伊斯梅尔-艾哈迈德绊倒赢得点球机会,蒂亚姆操刀骗过对方门将右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德黑兰独立1-0领先。第78分钟,奥马尔前场右路大范围转移,日本外援盐谷司和雅斯兰一脚传切,盐谷司大禁区弧内得球后右脚打出弧线球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平。四轮战罢,德黑兰独立和阿尔赖扬同积6分占据小组前二,阿尔艾因积4分列第三,利雅得新月只有2分在握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