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俱乐部排名:恒大升到亚洲第7 全北亚洲第1

2018-03-13 13: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情况。其中广州恒大队排名世界131位,亚洲排名第7位;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13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35位。

近期的恒大战绩强劲反弹,亚冠赛场上以5-3逆转济州联,中超以5-0大胜亚泰。连续2场大捷且轰入10球,这亦是令恒大的排名呈现大幅度攀升的态势,一举上升到了亚洲第7位。上港则在亚冠以2胜1平领跑,小组出线形势乐观,中超则是2连胜,目前球队排在亚洲第13位。鲁能亦是在中超开局取得2连胜后,排名一举攀升到亚洲第42位。

其他中超俱乐部里,富力排名亚洲第55,苏宁排名亚洲第64,华夏排名亚洲第66,申花排名亚洲第83,亚泰排名亚洲第97。亚洲第一的宝座,则是被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队占据。(Ariel)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