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主帅:盼水原赢下申花 提前拿到亚冠出线权

2018-03-13 13: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明天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将打响,日本的鹿岛鹿角队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悉尼FC队。如果鹿岛能顺利赢对手,而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韩国的水原三星可以战胜中国的上海申花的话,鹿岛就能提前获得出线权,主帅大岩刚也表示希望可以提前出线,球队可以更集中在国内的J联赛比赛,并且有更多时间准备之后的亚冠淘汰赛。

鹿岛目前以7分位居H组的第一,本月7日客场和悉尼FC的比赛,以2-0完胜。中场永木表示:“上一场比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我们都发挥出令人满意的表现。所以会努力在明天的比赛打得更好,目标也是全取三分。”谈及提前出线的话题,主帅大岩坦言希望可以达成这个目标,全队有更多时间准备国内外的比赛:“当然我们首先要做的是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中,先赢得比赛,再去看同组其他对手的战绩。”

因为要兼顾J联赛,鹿岛队中很多球员出现了伤病,所以明天的比赛很可能替换不少的阵容,大岩也透露:“即便是替补球员,他们也对我的战术充分的理解,所以对他们很信任。而且在亚冠这样的大舞台,对于他们而言是证明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