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第二轮综述:鲁能迎两连胜 国安不敌苏宁

2018-03-13 13: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8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预备队1-0力克长春亚泰预备队,天津权健预备队0-3负于北京人和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2-0战胜重庆力帆预备队,取得两连胜。以下为本轮综述。

广州恒大预备队1-0长春亚泰预备队

本轮广州恒大预备队迎来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挑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预备队凭借着胡睿宝的破门取得领先,比分变为1-0。剩下的时间里双方均未能取得破门,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1-0力克长春亚泰预备队。

天津权健预备队0-3北京人和预备队

在天津权健预备队与北京人和预备队的比赛中,第36分钟,尼扎木丁帮助客队打破僵局,比分变为0-1。北京人和预备队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后,第78分钟,王楚禁区内造成对方犯规,王选宏主罚点球轻松命中,比分变为0-2。六分钟后,冯仁亮任意球直接打门得分,比分变为0-3。最终,天津权健预备队0-3不敌北京人和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1-4大连一方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主场迎来大连一方预备队的挑战。第19分钟,大连一方预备队凭借着杨芳志的破门,比分变为0-1,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预备队取得领先。第26分钟,佩洛维奇助攻常飞亚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平。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易边再战后,大连一方预备队不断威胁主队大门,赵学斌、杨芳志和穆谢奎连下三城,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1-4不敌大连一方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2-0重庆力帆预备队

本轮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预备队。上轮山东鲁能预备队取得开门红,重庆力帆预备队首轮告负。在本场比赛中,双方在上半场均未能形成破门。易边再战后,第71分钟,田鑫头球破门帮助主队取得1-0领先的优势。第80分钟,田鑫再度破门,本场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山东鲁能预备队2-0击败重庆力帆预备队。

上海申花预备队1-4上海上港预备队

预备队的上海滩德比之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预备队完全接管了比赛,凭借着贾天子、雷文杰和高志杰的破门,上海申花预备队0-3暂时落后上海上港预备队。易边再战后,魏震破门分,将比分扩大为0-4。第80分钟,陈麒元攻入一球帮助主队将比分改写为1-4。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1-4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

贵州恒丰预备队0-1华夏幸福预备队

贵州恒丰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贵州恒丰预备队0-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0-0天津泰达预备队

在河南建业预备队和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比赛中,第42分钟,天津泰达预备队险些破门,孙亚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剩下的时间里,双方虽然都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均未能取得破门,最终双方战成0-0握手言和。

江苏苏宁预备队3-1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轮江苏苏宁预备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预备队。上半场的比赛中,江苏苏宁预备队凭借着阿不都海米提和南小亨的进球,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第77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获得点球,张新林点球命中,比分变为3-0。第81分钟,北京国安预备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小乐直接任意球得分,比分变为3-1。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江苏苏宁预备队3-1完胜北京国安预备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