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连续18周排名世界第一 领先优势仅剩0.07分

2018-03-14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冯珊珊连续18周排名世界第一 领先优势仅剩0.07分

在3月13日公布的最新高尔夫女子排名中,“中国一姐”冯珊珊的位置并没有被撼动,连续第18周稳坐女子世界第一宝座。

冯珊珊本周的平均分为7.1188分,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为7.0417分,两者相差不到0.1分(0.0771分)。与此同时,世界第三柳箫然落后的分数也只有0.7分。

本周的世界前十的排名为:冯珊珊、莱克西-汤普森、柳箫然、朴城炫、安娜-诺德奎斯特、金寅敬、阿瑞雅、田仁智、崔慧珍、克里斯蒂-科尔。与上一周的排名相比,唯一的变化就是崔慧珍与克里斯蒂-科尔的排名进行了互换。

中国球员方面排名变化不大。冯珊珊之后是鲁婉遥,排名第3-10位分别是阎菁、林希妤、石昱婷、冯思敏、刘钰、潘艳红、张维维、刘瑞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