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第4轮 上港提前两轮出线

2018-03-14 09:4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提前两轮出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8亚冠第4轮小组赛中,上海上港在客场以1比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2轮小组出线。上海申花则在主场遭水原三星以2比0带走3分。

1比0取胜,这是中超球队首次在客场击败蔚山现代。本轮之后,与上港同组的蔚山现代与墨尔本胜利同积5分,且两队下轮相遇,上港得以提前2轮从小组出线。本赛季以来,上港在中超、亚冠两条战线上保持5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亚冠3胜1平。

另一支上海球队则没有那么幸运。此役,上海申花在主场不敌水原三星,亚冠“不败金身”告破。但前3场小组赛,申花的战绩也仅是3战3平。第51分钟,水原三星的中超旧将德扬首开纪录。此后,申花发动反扑,但门前数次机会没有把握住。第88分钟,客队再进一球,胜负失去悬念。

小组赛还剩两轮,目前与申花同处H组的鹿岛鹿角以8分暂列第一,水原三星积7分暂列第二,申花积3分位列第3。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