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黑!恒大踩场遭关灯 韩国球队盘外招防不胜防

2018-03-14 10: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片黑!恒大踩场遭关灯 韩国球队盘外招防不胜防

腾讯体育3月13日(文/曾潇) 在韩国举办的比赛,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场外故事。今天傍晚,广州恒大来到济州世界杯体育场,为明天的亚冠小组赛进行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原本以为可以顺利完成,无奈还是碰到了让人不快的事情。

赛事组织方给恒大预留的训练时间是当地时间晚上19时至20时,恒大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内容。结果,晚上20时刚一到,球场的所有灯光突然被关掉。由于太阳已经完全下山,现场立刻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此时恒大球员还未换好衣服,各种训练器材也来不及收拾装车。突然到来的黑暗让全队措手不及。即便是在场边监督的亚足联官员也非常惊讶。

漆黑之中,恒大工作人员纷纷掏出手机,为主教练和球员的退场提供照明。部分恒大球员边摸黑退场边苦笑,还在这球场里唱起了生日歌,以此来讽刺济州方面的行为。球员能够凑合退场,但黑暗中恒大工作人员无法整理训练器材。多方交涉之下,球场方面在20分钟后重新开灯,然而只给恒大留了10分钟时间,则再次关闭灯光。

相关人士愤怒地表示:“太过分了,太小气了。相比之下,济州联队上周在天河体育场,赛后加练15分钟,恒大方面不仅非常爽快地答应,而且全程保障全场灯光照常。”

不仅训练遭到刁难,济州联队为恒大准备的酒店也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离体育场的距离相当远,恒大只好自行寻找合适的驻地。

恒大的遭遇,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上个月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不公平的事件也屡次发生。对此,恒大上下均憋着一股劲,希望用胜利回击对手的盘外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曾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