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不担心落选韩国国家队:保持心态做好准备

2018-03-14 10: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英权不担心落选韩国国家队:保持心态做好准备

体坛+记者叶慧济州报道

12日,韩国足协公布最新一期韩国国家队的名单,这份23人名单由效力英超热刺、最近4场比赛打进7球的“当红炸子鸡”孙兴慜领衔。不过,在中超踢球的金英权和权敬源均榜上无名。

此前,帮助恒大拿到六次中超冠军和两次亚冠冠军的金英权一直是韩国国家队的常客,而且还是球队队长的人选之一。然而,因为中超实行限制外援上场的新政,金英权更多只能在亚冠联赛上代表恒大出场,中超联赛则排在高拉特、阿兰和古德利三人之后,沦为球队的第4外援。上赛季结束后,金英权一度要求转会离队,但最终还是留了下来,也接受了在队内以第4外援身份等待上场的现实,“首先,这个政策确实影响了我的出场时间,不过我要做的是帮助我的球队,每一场都会做好准备,尽量打好比赛。”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之前和金英权一同在中超效力的其他韩国国脚都选择离开,张贤秀从富力转投J联赛东京FC,郑又荣则从重庆力帆加盟神户胜利船,洪正好也从苏宁租借加盟全北,这三人都入选了最新一期的韩国国家队名单,唯独留在中超的金英权和在权健效力的权敬源落选。本月下旬,韩国队将赴欧洲进行拉练,在24日和28日分别与北爱尔兰和波兰进行两场热身赛。

虽然落选国家队,但金英权对自己的国脚生涯并不担心,他坚信能够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用信服的表现重新获得国家队的征召,出征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只要我保持好的心态,按照自己的要求,按进入首发阵容的要求去准备比赛,我代表韩国国家队去参加世界杯是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叶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