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韩国再遭遇盘外招 踩场遭关灯卡帅愤怒投诉

2018-03-14 11:03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韩国再遭遇盘外招 踩场遭关灯卡帅愤怒投诉

北京时间3月13日,为了备战3月1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客场挑战济州联的比赛,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已经抵达韩国的济州。今天下午恒大开始了赛前训练,然而由于韩国方面的原因在训练结束前遭遇了关灯的“优待”。对此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立刻向在现场的亚足联官员投诉。

恒大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韩国时间19点-20点,恒大全队在18点20分左右抵达了球场,这是因为主帅卡纳瓦罗和韩国外援金英权要参加18点45分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和训练进行得都很顺利,然而当时钟刚刚达到20点的时候,球场上所有的灯光突然都灭掉了。这突如其来的黑暗让刚刚结束训练还没有收拾完的恒大队无所适从,恒大球员还可以摸黑走回休息室,但是球队的工作人员却无法收拾训练器械和装备。

对此,恒大方面与球场工作人员交涉,希望能够重新打开灯,以便把大批的训练器械收走,结果遭到了拒绝。没有办法恒大的工作人员只能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通过这微弱的光线来收拾装备。

而这一切亚足联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看到了。卡纳瓦罗也立刻向在场的亚足联官员提出投诉。

对于这一突发事件,球员们倒没有受到多大影响,甚至有人搞怪的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调侃道:“可能是要在这里开生日party了!所以要赶紧关灯好吹蜡烛。”

这次到韩国前,恒大依照惯例也安排了工作人员提前到客场进行考察,在发现了原本济州联安排入住的万豪酒店离比赛场地较远后,且周边环境较乱不利于休息,恒大果断挑选了另一家离场地近且比较安静的酒店入住。除此之外,恒大此次飞赴济州更是选择了包机的方式。

恒大此前多次赴韩国比赛都曾遭遇不同程度的盘外招,比如不想给客队球迷提供球票、新闻发布会时间安排不合理、以各种理由拖延安排训练场地等。(杨希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