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呼吁世界杯延期:我们和国际足联合作会更好

2018-03-14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BBC报道,英国工党议员史蒂芬-金诺克呼吁今夏的世界杯延期举办,或者换个国家举办。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俄罗斯很可能要为在英国领土上毒杀一名前俄罗斯间谍和他的女儿负责,随后来自威尔士的工党议员金诺克也呼吁抵制世界杯。

金诺克表示:“我得说虽然这个提议听上去很不现实,但我们和国际足联合作会更好,考虑延期举办世界杯或者在其他国家举办世界杯的可能性。”

“我知道这听上去基本不可能实现,因为国际足联不是政治组织,但这件事太过分了。俄罗斯人在英国的行为完全不可接受,我们真的认为几个月后在俄罗斯欢庆世界杯就能为他们的行为辩护吗?”

“我们单方面地把英格兰队撤出世界杯并不合适。但国际足联的联合行动会让俄罗斯人深有感触,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我们要做出严肃的回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