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做客权健将转攻为守或变阵 金信煜首发出战

2018-03-14 14: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队现代队目前在2018年亚冠联赛E组中排名第一,今晚客场与天津权健队交锋,全北现代队上下都表现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提前小组出线。而与双方首回合相比,全北现代队的打法也很可能发生变化。

全北现代队在之前三轮小组赛中全部获胜,本轮只要在天津拿到1分,就基本可以确保小组提前出线。他们的主帅崔康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提前小组出线。全队现在整体氛围不错,除了有一点点疲劳外,其他方面都很好。”就在一周前,全北现代队在主场以6比3大胜天津权健队,这也让不少人认为他们这次再与天津权健队交锋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对此,崔康熙表现得非常谨慎,他说:“主场比赛和客场比赛的难度是不一样的,天津权健队中有多名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每一个人都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从始至终保持全神贯注。”

崔康熙昨天带着高中锋金信煜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在上轮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金信煜依然会在今晚的比赛中担任全北现代队的攻击箭头。崔康熙表示,虽然派遣金信煜出场,但是自己率领的队伍在技战术上还是会有变化。他说:“与主场相比,我们在客场的技战术肯定不同。上场主场比赛我们是以进攻为主,那么这场客场比赛我们会加强防守。本轮比赛对方肯定会全力限制我们的边路进攻,那么我们就努力会发挥其他特点。另外,我和球员们也会根据比赛当时的情况去进行调整。”金信煜表示:“客场比赛很肯定会有压力,但是我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度越来越好,大家状态也不错,这场比赛我们一定全力对待,争取小组提前出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