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踢亚冠就是练兵 伤员回归会使我们成熟

2018-03-14 15: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冠小组赛第4轮H组的一场比赛,今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申花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小组赛3平1负积3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赛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整场比赛队员都很努力,一周双赛,对手实力也很强,给我们队员上了一节课。上半场稍显被动,下半场的丢球对于球员的信心打击很大,尽管如此在失球后我们也进行了变阵,控制了场面,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最终也受到了惩罚。从整个比赛来讲,对手并没有太多机会,只是依靠一个界外球和角球取得了进球,但不管怎样输了就是没有理由的。”

有记者问本场比赛失利之后,球队的重心是否会转移到联赛中去?

吴金贵表示:“对于亚冠我们还是以锻炼队伍为目的,力争取胜,但无奈遇到了伤病。我们本身就是以杯赛冠军的身份进入到亚冠的正赛,实力上就有差距,而且又遇到了伤病。现在联赛才刚开始,前两场打得也不是很理想,相信调整之后会变得越来越好。”

本赛季开战以来,申花七场难求一胜,对此吴金贵表示,这确实给球队心理上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申花经历了这么多曲折,相信随着伤员回归申花会变成另一支成熟和有打法的球队。”

本场比赛申花祭出了五后卫的阵型,对于选择这种战术,吴金贵解释说:“球队在中后卫上出现了伤病,原来的四后卫也不是很完整,我们只能用人数上的优势去弥补战术上的软肋,因为水原打得是343,他们前场的3名队员实力很强,如果我们用4后卫的话很难对抗,所以我们防守的时候打541,进攻的时候变成343。”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