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评分:瓜林一人难造威胁 大部分球员不及格

2018-03-14 15: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亚冠H组第4轮,上海申花主场以0-2不敌水原三星。这场比赛里,申花队的球员场上发挥着实难尽人意,大部分球员皆不及格。

李帅(6.5分)

这场比赛里,由于水原在场上攻势如潮,这亦是给申花造成极大的困难。李帅在场上高接抵挡,多次作出关键性的扑救。但申花在场上的第一个丢球,李帅确实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栗鹏(5分)

纵观整场比赛,栗鹏的表现皆难尽人意,没有给人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彻底沦为对手的陪衬。不过申花整场比赛踢得太过被动,这也不完全是栗鹏的错。

王林(5分)

除了在场上将廉基勋踢倒,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之外,王林在场上没有给人留下其他的印象。王林在场上的发挥难尽人意,他亦是被提前换下场。

艾迪(5分)

艾迪整场比赛里,防守端做的难尽人意。下半时比赛里,艾迪的一次解围时竟然出现失误,甚至险些造成乌龙球。

孙凯(5.5分)

孙凯在防守端的表现依然难尽人意,多次遭到对手的突破。不过在进攻端时,孙凯的突破亦是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但队友没有把握住机会颇为可惜。

陶金(5分)

陶金在整场比赛里,皆是处于碌碌无为的态势,并没有给人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申花主场以2球落败,陶金的表现亦是难辞其咎。

莫雷诺(6.5分)

作为申花当之无愧的大腿,莫雷诺在场上踢得颇为顽强,着实也很拼。但无奈的是,全队这场比赛的状态太过糟糕,这也连累了莫雷诺,令他也步入到迷失的态势当中。

瓜林(7分)

纵观全场比赛,瓜林可以说是申花场上进攻最具威胁,同时也最拼的球员。绰号为“瓜三分”,瓜林的远射确实颇具威力。但只凭借着瓜林的一己之力,却着实难以给对手制造出太大的威胁,这也是瓜林的悲哀。

王赟(5分)

王赟在场上的表现难尽人意,全场比赛并没有展现出太大的作用,进攻端给球队的作用颇为有限,这也让人颇为失望。

秦升(5.5分)

纵观全场比赛,秦升的表现颇为积极,他依然不惜余力的进行着拼抢。但申花队场上的防守漏洞着实太大,仅凭借着秦升的积极,着实难以有太大的起色。

马丁斯(6.5分)

马丁斯在进攻端依然积极,但今天的他却显然缺少一些运气,导致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作为前场的快马,马丁斯无疑在场上少了一些灵气。

毛剑卿(5.5分)

因为申花在场上的被动局面,这也令毛剑卿被替换上场。但毛剑卿在登场之后,却并未展露出应有的作用。

张璐(5分)

张璐在替补登场之后,表现的较为平庸,他也同球队一起迷失,没有展现太多的作用。

李运秋(5分)

李运秋第72分钟时替补登场,由于他上场的时间太短,故而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吴金贵(5分)

上赛季爆种夺取足协杯之后,本赛季申花又陷入到低迷的态势之中。迄今为止,申花连一场比赛都没法取胜。如此糟糕的战绩,作为主帅的吴金贵无疑要负有不小的责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