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食品业 博尔特“改行”卖辣椒酱

2018-03-14 17:3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跨界食品业 博尔特“改行”卖辣椒酱

从田径赛场退役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又有了新动作,“闪电”近日与一家澳大利亚红辣椒加工企业合作,创立自主品牌,开发出加勒比风味辣椒酱,已经上市销售。

像博尔特这样的超级巨星自然有着丰厚的资产。据统计,他职业生涯的总收入目前大约为6亿元人民币,即使处于退役状态,博尔特签约的运动品牌也按照每年400万美元的标准为他支付代言费。

与其他明星一样,博尔特也尝试向商业进军。博尔特曾尝试过开发以自己为品牌的服装、剃须刀等商品,但效果都不是很好。退役后博尔特也曾为一款法国葡萄酒代言。

这次与澳大利亚食品企业合作,博尔特不是简单地作为代言人的方式出现。这家企业是澳大利亚最先进的红辣椒加工企业,去年底,博尔特进行了实地商务考察,与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博尔特用自己的名字“尤塞恩”创立了新的辣椒酱品牌。尤塞恩辣椒酱采用博尔特家乡的制作方法,不少原材料都是牙买加进口,加入芒果、菠萝以及各种不同的牙买加香料制作而成,在销售上与澳大利亚食品杂货市场的连锁超市Coles建立了合作关系。

除了商业投资外,博尔特加紧投入足球训练,期待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今年1月,博尔特宣布他将在3月到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试训。前不久,博尔特还前往南非豪门马姆洛迪日落队训练过。看来,退役的博尔特依旧闲不住,一举一动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嘉堃 J18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