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权健亚冠齐奏凯 掌握晋级主动

2018-03-15 08: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4日晚,广州恒大、天津权健继续在亚冠赛场抗韩,结果双双奏凯。恒大客场以2比0完胜济州联队后稳坐G组积分榜首,权健在主场以4比2复仇全北现代后,借着香港杰志取胜日本柏太阳神之机,积分排名在E组第二的位置上,依然紧紧抓住晋级主动。

昨晚的客场比赛可以说是恒大本赛季开赛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饱受争议的外援后腰古德利昨晚以一记世界波回击了外界质疑,而随后阿兰接到于汉超的传球后,打进恒大第二球。两粒进球帮助恒大队锁定胜局。恒大所在G组的竞争形势因为泰国武里南联队的搅局而非常复杂。恒大队在余下两轮与武里南联队和大阪樱花的比赛中都没有理由掉以轻心。

权健昨晚在主场打了一场艰难的翻身仗,王永珀、张诚两度帮助权健取得领先,但对手高中锋金信煜打进一球、间接助攻一球,帮助客队两度追平。关键时刻,权健队两位外援发挥效用,莫德斯特、帕托分别破门帮助权健报了一箭之仇。由于香港杰志队昨晚令人意外地以一球取胜柏太阳神队,权健排名升至小组第二位,出线希望大增。

文/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