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为恒大球员表现振奋 许家印电话表扬球队

2018-03-15 09: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纳瓦罗为恒大球员表现振奋 许家印电话表扬球队

腾讯体育3月14日(文/曾潇) 拿下重要的三分,恒大在亚冠中小组出现的形势一片光明。卡纳瓦罗在赛后表示:”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我也非常开心。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继续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他继续说:”这场比赛我们所有球员对胜利得渴望都展现出来,不能因为我们赢了很多冠军就放慢脚步,我们需要拿更多得冠军。我们这场踢得更加坚决,更加有自信,全队表现都非常好。”

古德利的世界波,不仅为自己正名,也为球队的胜利打下基础。卡帅评价说:”古德利来得时候有跟腱炎,跟队时间也比较晚,冬训没有全程在队里练,现在才慢慢跟上队伍的节奏。他平时非常努力工作,能够取得进球,我非常开心。他现在位置有些调整,需要在中场不断跑动。”

有媒体关心他对郑智落选国家队的看法,卡帅解释说:”我和里皮没有联系过,里皮作为国家队得主教练,他要用人,我无权干涉,我是俱乐部主教练,我不可能干涉里皮主教练,他不选郑智,应该是与郑智有过沟通。“

球队投资人许家印无疑也非常关心比赛的结果,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他全程收看了本场比赛,并在赛后打电话向全队表示了祝贺,鼓励恒大队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曾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