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破门全场高呼迪丽热巴 受访害羞:她很漂亮

2018-03-15 09:54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托破门全场高呼迪丽热巴 受访害羞:她很漂亮

(搜狐体育 关轩 3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次比赛进行,天津权健在主场以4-2的比分战胜来访的全北现代,本场比赛,帕托为球队打进一球。

比赛结束后,帕托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事,他在进球后,全场球迷高喊迪丽热巴。在随后的采访中,关于迪丽热巴的话题,帕托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是个很漂亮的女孩,见到他的照片我感到很开心。”

作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帕托赛后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帕托表示:“亚冠和中超的比赛有很大不同,亚冠可以使用四个外援,但中超不可以。当然,踢亚冠的比赛也很艰难,国外的球队也都很出色。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把接下来两场比赛打好,相信我们始终可以达到这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