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2018纽约马拉松 纽约路跑协会合作中国企业

2018-03-15 11: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推广2018纽约马拉松 纽约路跑协会合作中国企业

2018年3月15日,纽约路跑协会(NYRR)与北京橙光线市场顾问有限公司(橙光线)宣布将扩展双方的合作领域。橙光线将通过市场调研支持纽约路跑协会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在中国的战略拓展,并协助纽约路跑协会在中国市场推广2018 TCS纽约马拉松。橙光线与纽约路跑协会(NYRR)的一系列合作项目始于2016年,包括为赛事组织者提供高级别培训、推广全球跑步日以及组织中国赛事管理者参加TCS纽约马拉松的赛事总监项目。

“我们很高兴与橙光线将合作关系拓展到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的战略扩展领域,相信这将增加我们更好地服务中国跑步社群的机会。”纽约路跑协会跑者产品和服务副总裁Christine Burke说,“通过TCS纽约马拉松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数万名跑者体验到了冲过中央公园里标志性的终点线时的兴奋与激动。我们期待着迎接今年的跑者,并衷心祝福他们为TCS纽约马拉松所做的训练和准备一切顺利,这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旅程。”

橙光线CEO邱志伟表示:“在过去两年中,纽约路跑协会与橙光线联手为培养优秀的中国赛事组织者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为更好地服务中国跑步社群和中国的国际旅行合作伙伴,纽约路跑协会委托我们进行深入的市场研究,这既体现了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是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支持跑步运动发展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纽约路跑协会(NYRR)的官方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向精心挑选出来的合格旅行社提供TCS纽约马拉松的保证名额,由这些旅行社向居住在美国之外的跑者提供纽约马拉松参赛旅行打包服务。作为套餐的一部分,跑者可以获得一个2018 TCS纽约马拉松的付费免抽签名额,一张TCS纽约马拉松赛前晚餐的门票,以及纽约的酒店住宿和/或往返机票。

纽约路跑协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5家官方国际旅行合作伙伴不仅将提供TCS纽约马拉松官方的参赛名额,也将通过各自的旅行打包服务来提供便捷的参赛旅行体验,让更多中国跑者无后顾之忧地全身心感受TCS纽约马拉松这一世界顶级赛事令人难忘的现场氛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