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小威阿扎获正赛外卡 蒂姆齐布娃退赛

2018-03-15 12: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迈阿密赛小威阿扎获正赛外卡 蒂姆齐布娃退赛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被称为“第五大满贯”的迈阿密公开赛将于下周正式拉开战幕,今日赛会组委会宣布给小威和阿扎伦卡两位大满贯冠军得主颁发正赛外卡,而蒂姆和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均因为伤病缺席本站比赛。

小威刚刚结束怀孕产子之后的休养期重返赛场,在本周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中,小威迎来自己复出之后的首站巡回赛,虽然在第三轮不敌姐姐大威,但是她还是表现出来不错的竞技手感。迈阿密赛是小威职业生涯的福地,虽然她的排名远远不到参赛的资格,但是迈阿密赛不可能忽略这位本土宠儿,颁发外卡也在预料之中。

阿扎伦卡目前依然深陷与男友的“争子官司”,受到旅行限制的她目前只能在美国境内参赛,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中,阿扎伦卡就持外卡参赛,但是在第二轮不敌美网冠军得主斯蒂文斯。本次迈阿密赛她将继续持外卡参赛,作为前赛会冠军得主,阿扎伦卡希望进一步找回自己的手感。

此外,女双大满贯得主马泰克、去年法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奥斯维圭、去年美网青少年女单冠军阿尼西莫娃、去年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刘婧文以及美国选手佩拉、澳洲姑娘汤姆贾诺维奇也收获了正赛外卡。而中国小将王曦雨则获得了资格赛外卡。

不过赛会也收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因伤退赛的奥地利名将蒂姆宣布本站比赛,蒂姆在印第安维尔斯赛第三轮对阵奎瓦斯时不慎右脚受伤,经过检查是骨挫伤,在他退赛后,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替补进正赛。

前澳网女单亚军得主、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由于胃肠道疾病退赛,西班牙人阿鲁巴蕾娜替补进正赛, 之前退出印第安维尔斯赛的捷克名将萨法洛娃也继续休战,她退出了本站比赛的女单和女双比赛,瑞典姑娘拉尔森将替补进入正赛签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