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坎乔:亚泰作风顽强很难踢 赢球比进球更重要

2018-03-15 14: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北京人和新赛季的第二次媒体开放日,人和队员们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刚加盟球队的外援穆坎乔表示亚泰这个对手很难踢。

谈到球队赢球,穆坎乔说:“我们很开心能赢了上一场比赛,所有人在这场比赛都是全身心的投入。我们面对的是联赛中最好的队伍之一,这场比赛肯定是会很艰难的,但是所有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能量,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这场胜利对我们的意义更大一些。”

上赛季效力于苏宁,这个赛季是首次代表新球队征战中超,有什么不同么?穆坎乔说:“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支球队,因为来之前跟主教练和我的经纪人沟通过,我们都觉得这个时候来到人和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和时间,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觉得我们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从教练到队员,我们有一些队员是非常优秀的,我希望能尽我全力帮助球队,我也相信我们有这个能力能赢下更多比赛。”

对于这周的备战工作。穆坎乔说:“我上赛季在苏宁的时候也跟亚泰有过交手,这支球队是作风非常顽强的球队,而且长春这个时候天气也比较冷。这周教练对我们这场比赛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我们的球员非常优秀,并且现在也更加有自信,当然我们还需要赢更多的比赛去提升我们的自信,我们这次去客场肯定是要争取赢球的,赢得越多自信心越强。但我希望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不要输,毕竟现在输球对我们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来中国之前有和巴索戈交流过中超的情况吗?穆坎乔说:“肯定的,因为之前在国家队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训练,他在我之前来到中国。他给我介绍了中国,告诉我这里的人包括球员都非常友善,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的国家到全新的地方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也很高兴能在这里踢球,并且大家都能看到每个赛季中超的水平都在提高,我很开心来到这里。”

本赛季有没有具体的目标?比如进球数?穆坎乔说:“我踢球大概已经有15年了,每个赛季开始之前我都不会把这个问题放到脑子里去想,因为最重要的是球队要赢球。假设说我进了20个球,但球队没有赢的话,那这样也不好。球队永远是第一位的,我可以放在第二第三,甚至更往后,但是最重要的永远是球队,没有谁能够比球队更重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